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朝天区司法局“三个一”积极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1 18:22      来源: 朝天区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20年7月1日,朝天区司法局积极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进行一次志愿服务。局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10余人,在朝天时代广场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党员志愿服务宣传活动,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咨询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社区矫正法》,呼吁广大群众关心身边人,关注身边事,知法、懂法、守法,共同推进新法实施。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组织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举行“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万荣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共同探寻入党时举起右拳那一刻的初心,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入党初心。

开展一次学习教育。在支部党员大会上,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万荣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文,要求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确保《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开展“三个一”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以党建引领,坚持干字当头,奋力谱写司法行政新篇章。(朝天区司法局)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