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朝天区司法局多形式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4 18:00      来源: 朝天区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6月24日上午,朝天区司法局围绕“忆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开展好6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佳兴主持,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以及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后,赵佳兴以《重温入党誓词,探问入党初心》为题,结合党建实际,用先进典型事例,为机关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丰富了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使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牢记了党的优良传统,增强了自身党性修养。有利于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岗位,坚定信念。

赵佳兴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升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二是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摆在首要位置,进一步抓牢主体责任,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三是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整治“四风”问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四是将党建工作与司法行政业务工作相融合,以党建带队伍建设、以党建促矛盾纠纷化解、以党建引领普法依法治理、以党建提升社区矫正,为司法行政做出积极贡献。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激昂向上的状态争做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的奋斗者和追梦人。 (朝天区司法局)

编辑:陈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