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朝天区召开全区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27 17:33      来源: 朝天区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3月27日上午,朝天区司法局组织召开2020年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会,局分管领导、公共法律服务股工作人员及全区2个律师事务所、1个基层法律服务所的全体执业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前期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下阶段的九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律师办理涉及疫情相关案件、涉黑涉恶案件等热点、敏感案件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再次明确。

会议要求,各所要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的领导;要进一步规范执业活动,积极落实上级管理部门的各项工作安排;要守遵纪守法,在执业中严肃纪律观念,生活中坚守规则意识,对自律不严、违法违纪的律师或基层法律工作者要依法依规予以处理,全面提升律师队伍的整体素质;要强化组织建设,以党支部“十个”标准化建设推动法律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服务大局,彰显法律服务行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要强化队伍建设,以先进党员代表为标杆,引导全体法律服务人员争先进、树典型,以实际行动忠诚履行职责、维护法律权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推动全区法律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朝天区司法局  向海清)

编辑: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