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朝天:止聚不止学——特殊时期的特殊课堂
发布时间: 2020-03-27 11:22      来源: 朝天区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今天的学习到此完毕,希望各位在家也能够认真学习,加强自我管护,做到止聚不止学。”在一声特殊的下课寄语之后,广元市朝天区司法局结束了今日的网络课程。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朝天区司法局停止了社区矫正对象每月集中学习劳动工作,防止人群聚集。在局领导的多次讨论协商下,就我区社区矫正对象现实情况作为考虑,朝天区社区矫正中心于2020年3月25日10点整开展了以钉钉app为载体的网络视频学习。

这种“在线课堂”形式,突破了空间限制,打破了以往的学习模式,有效解决了特殊时期无法群聚的难题达到了止聚不止学的目的。课程就“预防新型冠状病毒”为主线,以“了解新型冠状病毒”、“如何预防”、“正确佩戴口罩”、“食品安全五大要点”为分支详细讲解了在对抗新型冠状病毒特殊时期,如何了解病毒、预防病毒、抵抗病毒,有效提高了社区矫正对象疫情期间防疫抗疫能力。(朝天区司法局 何旭)

编辑: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