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旺苍:木门司法所开展“综治宣传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26 17:28      来源: 旺苍县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3月26日,旺苍县司法局木门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派出所、镇安办等部门,利用木门镇赶集日开展综治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法律宣传单的方式开展宣传。工作人员在宣传《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法律政策知识》《侵权责任法》《<公证法>知识问答》《办理继承公证需提供的材料》等与广大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并现场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引导他们正确地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活动统计,木门司法所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对法律法规、政策咨询40余人次,本次活动的开展,使群众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意识,增强了学法用法的观念,纷纷表示,宣传活动贴近生活,具有实用性,真正把法律服务送到了老百姓身边。通过普法宣传和现场咨询“双管齐下”的方式,使群众深深感受到学法用法维护合法权益的重要性,取得了较好的法治宣传效果,为建设“平安木门”贡献了力量。(旺苍县司法局   张奕辰  李涵)

编辑: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