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青川三举措夯实基层工作队伍
发布时间: 2020-03-26 15:45      来源: 青川县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机关干部下沉,活化基层工作队伍。制定《关于推进机关干部下沉司法所的实施方案》,将局机关优秀干部分批次下沉到基层司法所,要求下沉干部每月到司法所驻点工作时间平均不少于10天。目前,局机关下沉工作人员5人。

回引专业人才,优化基层工作队伍。结合全县人才回引政策,县司法局积极寻找有返乡意向的县外专业干部,将2名县外专业干部回引至基层司法所,为司法行政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大局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吸纳兼职人员,丰化基层工作队伍。根据权限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各乡镇编制人数增加的情况,县司法局主动与乡镇对接,从乡镇综治办的工作人员中明确一名兼职司法行政工作人员,丰化基层工作队伍。目前全县20个乡镇和1个经济开发区,共落实11名兼职人员。(青川县司法局  赵彪)

编辑:余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