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李慎伦一行来广元慰问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0-01-21 15:14      来源: 市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冬日暖阳斑斑影,新春送暖滴滴情。120日上午,四川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李慎伦一行来到广元,看望并慰问奋战在基层的司法行政干部。

在利州区大石司法所,李慎伦一行查看了司法所用房,关切地向工作人员询问业务开展情况,还与正在咨询法律问题的农民工进行了交流。李慎伦紧紧握着司法所长袁洪的手说:“你们奋战在基层一线,直接面对群众,一言一行都代表司法行政机关形象,你们一定要热情服务群众,为他们解决难题。今天,我受厅党委委托来看望大家,希望你们保重身体,保持热情,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为保一方平安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市司法局机关,李慎伦一行视察了业务用房、指挥中心等相关情况,并和机关干部一一握手,祝福大家新春快乐。他表示,机构改革后,广元市司法局主动作为,办公环境发生了很大变化,干部精神面貌也焕然一新,大家一行要干好本职工作,认真落实厅党委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更好地为群众服好务。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大文陪同。(科技信息科)

编辑: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