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旺苍县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9 08:55      来源: 旺苍县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1月17日,旺苍县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甫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各股室、司法所、律师事务所和法律服务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李甫文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大机遇来抓,坚持高标准、把握总要求,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进一步锤炼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进一步激发了奋勇争先、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使全局上下踏实苦干、奋勇争先的氛围更加浓厚。

李甫文强调,全局上下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继续抓牢抓实,要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让践行初心使命牢铸在心、坚定笃行。一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使命摆进去,结合旺苍县司法行政工作实际,以专题党课为着力点,学习教育常态化,增强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二是严格夯实清廉之基,争做纪律表率。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充分运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自觉抵制“四风”的侵蚀,真正让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履职尽责、干净干事、廉洁从政的工作氛围。三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大兴真抓实干之风,形成察实情、讲实话、鼓实劲、办实事、求实效的氛围,强化督查调度,严格问责问效,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切实推进全县司法行政事业再上新台阶。(旺苍县司法局  乔月恒)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