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青川:主题教育共筑梦 牢记使命勇向前
发布时间: 2019-11-14 07:37      来源: 青川县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11月12日,青川县司法局主题教育夜学会第六课在局一楼会议室开课。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乡镇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会。


局机关支部书记张艾带领学习以 “不忘初心共筑梦,牢记使命勇向前”为题的党课,从“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两个方面谈了自身的认识和体会。

司法行政人的初心就是“为民”,要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司法行政人的使命就是“尚法”,要树立并宣传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事情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会议中,参会同志边学边做笔记,主动谈心得谈感受,司法所同志也远程发表了学习感悟,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果突出。

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文翠强调:除了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我们还要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一要重实干,大力倡导工匠文化,对待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二要重担当,认真履职,主动作为,立足本职工作,尽心尽责,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三要重纪律,严格抓好自身作风建设,严格对照省市县纪律要求,认真审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青川县司法局  余杰)

编辑: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