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苍溪:元坝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19-11-14 06:10      来源: 苍溪县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深化主题教育,11月10日,苍溪县司法局元坝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尧出席会议并上党课。

检视问题。支部5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准则、条例和“18个是否”对标检查,由党员自行找,其次其他党员帮助提和集体议。最后张尧进行点评,要求结合工作职责,正视存在的问题要见人见思想,落实整改要见行动见实效。

谈体会。支部党员纷纷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自身修养,坚定跟党走;要正视自身问题,立行立改,见行动见实效;要结合工作职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党课教育。张尧以《全面依法治国必须坚持加强党的领导》为题作党课报告: 一是从历史发展眼光看坚持和巩固党的领导地位,保障依法治国正确方向;二是在深化全面依法治国的实践中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三是努力形成党领导立法、保证执法、支持司法、带头守法的法治建设新格局。

组织学习。支部组织所有党员继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苍溪县司法局元坝司法所  蔺孝章)

编辑: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