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朝天区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八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1-12 13:31      来源: 朝天区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11月11日,朝天区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区委巡回指导组杨浩到会指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调研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班子成员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开展集中研讨并进行发言

会议要求,要结合司法行政工作职能,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灵魂和主线,重点做到三个深刻:一是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是深刻领会新时代、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三是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将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新高度。(广元市朝天区司法局政治部  许耀之)

编辑: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