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旺苍县司法局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1-12 12:21      来源: 旺苍县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11月4日,旺苍县司法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全体干部观看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视频,由分管脱贫攻坚的领导领学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重要意义、分析了我局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黄文秀同志学习,学习她永怀赤子初心和勇于担当奉献的精神。会议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宗旨性质、担当作为三个方面展开研讨,三名代表作了发言交流。同时,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安排工作。


会议指出,要紧扣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深学细悟、细照笃行,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要求,紧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的。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全系统上下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当前,主题教育时间过大半,各项工作要常抓不懈;整改落实、专项整治需要集中攻坚、持续发力,宣传、实践等方面需要及时总结提炼亮点特色。要把主题教育同两个“一流”工作目标、司法行政业务工作以及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推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旺苍县司法局  杨永太)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