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昭化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1-08 14:12      来源: 昭化区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11月8日下午,昭化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区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元元以《学习先进典型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围绕牛俊杰、高晓晶、费萍、杨伟朦等一批在司法行政系统中表现突出的干部的典型事迹,讲述了基层干部用汗水书写实干担当,用勇气开拓创新,用真心便民利民的精神。刘元元强调,大家要重点将提升综合素质、践行群众路线、转变工作作风三个方面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抓手和载体,切实提升自身素质和为民服务能力。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会精神及廖俊波《唯有初心不忘》先进事迹,并就学习张富清、黄大年先进典型的学习成果进行了讨论交流。(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 王洪方)

编辑: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