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旺苍县司法局组织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28 15:15      来源: 旺苍县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部署,10月25日,旺苍县司法局组织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党章党规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旺苍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甫文主持会议并带头紧扣“18个是否”找差距,其他班子成员也依次作了发言,均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且逐项作出回答,相互真诚地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为契机,持续对照党章党规检视自身问题,并做到立行立改,并将主题教育与司法行政工作有机统一,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后,县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侯琼英对本次会议作了点评。她指出,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教育,通过集中学习、固定夜学、自学、线上线下学习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增强学习效果。二是坚持抓好问题整改,对查摆的问题要一一整改落实,不能只查找问题而不解决问题。三是持续开展自我检视,严格对表对标,推动主题教育再强化、检视问题再深刻、整改落实再发力,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旺苍县司法局 杨永太)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