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朝天区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25 15:59      来源: 朝天区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10月24日,朝天区司法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学习之后,全体参会党员紧扣“18个是否”,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逐一对照检查,并本着实事求是、互相帮助的原则相互提出意见建议。会上,支部书记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要拓展学习方式,全体党员既要积极参加集中学习,又要不失时机地开展自学;要丰富学习内容,不但要学习党章党规,还要学习《宪法》和相关法律法规,同时也要学习业务知识和工作方法。二是要虚心检视问题,对标对表抓好整改。在自查的基础上,认真梳理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扎实开展整改工作,确保问题逐项整改到位。三是持续巩固提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全体党员要讲团结、顾大局,始终保持高度热情的革命精神,做到明责、担责、尽责;要有与时俱进、创先争优的精神,善于总结提炼,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要做好服务群众工作,严守工作纪律,永葆清正廉洁。(广元市朝天区司法局政治部  许耀之)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