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点赞《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 2019-10-25 15:36      来源: 剑阁县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激发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部爱国爱党情怀,10月23日晚,剑阁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党支部及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点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是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以“个人”与“国家”的关系为视角从“历史瞬间、全民记忆”出发,通过独立成章的7个短片,展现了经典历史瞬间下百姓与祖国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生动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

观影期间,部分干部影片故事情节感动而落泪。观影结束后,同志们内心澎湃,从影片中寻找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当前的美好生活,要在未来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谱写新篇章贡献力量。(剑阁县司法局 徐敏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