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苍溪:五龙龙王党支部多种形式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0-25 10:36      来源: 苍溪县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10月22日,五龙龙王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集中学习,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有关内容。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谈学习心得和学习收获。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以实际行动践“初心”。


自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五龙龙王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先后到五龙镇敬老院、三会农业园区等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志愿服务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激发,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苍溪县司法局五龙司法所  李丹)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