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努力把司法所建设成为基层法治建设“尖兵“
发布时间: 2019-10-16 16:40      来源: 市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10月15日,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副局长马玉东带队深入朝天区开展驻在式调研。

秋雨微凉,调研组一行冒雨深入曾家、大滩等司法所实地走访座谈,了解基层司法所工作开展情况、标准化建设情况、人员配备情况,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加强司法所管理工作措施。


马玉东充分肯定了朝天区司法局和各司法所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加强新形势下司法所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找准定位。要站在统筹推动基层法治建设的高度,准确把握新时代司法所职能定位,有序推进基层依法治理和法治政府建设,提升基层干部法治素养,当好基层法治建设的“尖兵”。二要突出重点。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工作,切实发挥职能职责,努力为当地党委政府依法决策当好参谋和助手,确保各项行政行为合规合法。三要统筹推进。要善于借力发力,充分运用各方面资源,统筹推动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四要加强学习。提升司法所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扩大工作影响力度,有效应对基层复杂的工作情况,提高工作质效。(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室)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