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朝天区司法局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四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0-15 15:04      来源: 朝天区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10月14日晚上19点,朝天区司法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栈道初心大讲堂”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佳兴主持学习,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论领导干部修养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二章违纪与纪律处分,通报了《广元市扶贫领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相关案例。

学习后,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围绕“党性修养”开展集中研讨,逐一发言,阐述自己对“党性”的认识,以及如何在工作、生活中加强“党性修养”的方法。

   会议要求,要把主题教育与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和联系群众、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研查改”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严肃检视问题,严格抓好整改落实,通过主题教育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铭记初心、勇担使命的信念,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思想,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和司法行政创新发展注入强大动能。(广元市朝天区司法局政治部  许耀之)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