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青川县司法局组织人员参加青川国际马拉松迷你马拉松赛
发布时间: 2019-10-14 20:29      来源: 青川县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10月13日清晨,2019年青川国际马拉松赛在青川县城隆重举行,为充分展示团结向上,积极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青川县司法局党组成员以及部分干部积极参赛,用激情和汗水书写司法行政正能量!


上午8时,青川县司法局方队服装整齐、精神饱满地准时集结到活动现场。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雪源作赛前动员,鼓励大家树立团队意识,奋勇争先,展现出司法行政人精诚团结的昂扬士气和与时俱进的蓬勃锐气。


比赛过程中,大家相互加油鼓劲、你追我赶,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展示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和谐氛围,增强了全体司法行政人的荣誉感、责任感,激发了大家积极干事创业、为青川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的决心。


最终,县司法局11名参赛干部全部完成比赛,充分展现了司法行政人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互助的精神,尽现运动之美、拼搏之美和团队之美。(青川县司法局:余杰)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