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利州区开展“法治宣传进民企”暨第一期民营经济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2 16:58      来源: 利州区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近日,利州区司法局、区民营办、区工商联联合组织开展了“法治宣传进民企”暨第一期民营经济大讲堂活动。本次活动在春秋国际大酒店十二楼会议室举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杜剑出席活动并讲话,区级部门、乡镇(街道)、商会及优秀民营企业代表负责人10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邀请了格局商学创始合伙人、首席品牌官、副院长兼教务长、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培训中心主任李军教授和四川瀛卓律师事务所王明仁律师。李军以《企业创新与组织变革》为题,讲授了企业创新与转型升级存在的问题、企业持续成功与组织变革等内容,分析了新时代企业的经营选择,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王明仁以《与公司相关的几个法律风险问题》为题,结合身边案例,讲道理、摆事实,为民营企业依法维权提供了极大帮助。

杜剑要求,一是希望参会的民营企业负责人要认真对待、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二是要珍惜机会、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三是要学以致用、提高学习的时效性。要求区级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加强政策法规宣传,加大走访、调研力度,根据企业的需求,推行订单式服务、管家式服务。他强调,全区民营企业要依法经营、规范管理,要科学规划、规模适度,要加强人才培养和强化产品品质保障。(广元市利州区司法局 蒲春玉)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