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剑阁县司法局深入开展“党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2 08:46      来源: 剑阁县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随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的新风尚在剑阁县司法局党员干部队伍中悄然兴起。国庆节前后,县司法局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服务与脱贫攻坚、城市形象打造结合起来,他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活跃在田间街头,俨然已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党建+志愿服务 助力农忙暖人心

9月29日—30日,在为期两天的集中扶贫帮扶工作中,县司法局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缺乏劳动力贫困户家中,穿梭在羊岭镇钟鼓村的田间地头,不忘入党初心,心系困难群众,面对面、心连心,与贫困户一起摘海椒、剥玉米、晒粮食,切实帮助困难群众农忙时节抢种抢收。


“党建+志愿服务 树立形象促和谐

国庆期间,以县城汽车站、高铁站设置的志愿服务岗亭为平台,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面向游客开展矛盾化解、文明劝导、线路指引、咨询解答、热水供给等服务,不断发挥剑阁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良好的城市形象。(剑阁县司法局)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