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旺苍县司法局举行“扶贫日”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1 14:28      来源: 旺苍县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在全国第六个扶贫日,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来临之际,10月10日,旺苍县司法局积极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在局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扶贫日”爱心捐款活动。


活动现场,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甫文传达了各级会议精神,并率先示范,局机关全体干部、各司法所、驻村干部、律师和法律服务工作者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捐款活动。截至目前,共筹得资金5020元,所有款项将汇入县红十字会账户。此次捐款活动,充分彰显了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了团结互助精神,为打好脱贫攻坚战营造了浓厚氛围。

据悉,旺苍县司法局自2019年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30余名帮扶干部先后向檬子乡店坪村和田梁村,高阳镇崔河村捐赠米、面、油、电视机等生活物资(现金)约3万余元,用以改善贫困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群众脱贫致富的决心和信心。(旺苍县司法局 冯维)

编辑:寇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