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苍溪县召开法治扶贫协调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10 17:53      来源: 苍溪县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10月9日下午,苍溪县召开治扶贫协调小组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安宗明出席会议,法治扶贫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依法治县办主任、县司法局局长王小平汇报了今年法治扶贫工作以法治宣传、法律服务、乡村治理三大行动为抓手,推进法治扶贫工作取得的实效。


安宗明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更加重视。充分认识开展法治扶贫的重要意义、作用和目的,按照既定的工作安排,采取务实有效的举措,尽快形成一些法治扶贫的新成果;二要明确重点,做实工作。要聚焦法治宣传教育、基层治理、司法执法护航“三大领域”,聚焦于今年计划脱贫的39个村,实现四个目标。三要加强督察指导,确保工作落实。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担责、主动履职,注重统筹结合和总结提升,着力打造苍溪法治扶贫工作特色。(苍溪县司法局法治股  胥明)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