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朝天区司法局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0-10 11:52      来源: 朝天区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按照上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8日晚,朝天区司法局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栈道初心大讲堂”第三次集中学习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五次集体上学习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则,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视频。

会议要求,局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在主题教育中切实发挥表率作用。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做表率,要自觉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思想政治上受洗礼。二是开展调查研究做表率,坚持问题导向,到基层去了解司法行政工作面临的难题到群众中去了解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期盼,着眼解决实际问题。三是查摆检视问题做表率,深刻剖析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问题,探究问题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实招、硬招。四是研究整改落实做表率,对面临的问题,列出清单,逐项提出整改举措,善于运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举措来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广元市朝天区司法局政治部 许耀之)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