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青川:竹园司法所“送法进机关”为竹园镇干部讲解宪法
发布时间: 2019-07-23 09:05      来源: 青川县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青川县全面依法治县2019年工作要点》明确指出:“要把宪法学习纳入领导干部年度学法计划”。为认真贯彻落实这一要求,7月22日,竹园司法所“送法进机关”,在竹园镇周一例会会前为全体干部职工讲解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8年3月11日表决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竹园司法所负责人喻晓川围绕宪法序言部分的修改、宪法条款部分的修改、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等四个方面向参会干部进行了讲解,并重点就本次宪法修改中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接下来,竹园司法所将继续围绕县司法局提出的“三百”行动,通过举办法治讲座、发放宣传资料、制作展板等各种形式积极宣传宪法,切实增强辖区干部群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竹园司法所 喻晓川)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