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青川县司法局积极开展社区矫正对象“学法律、爱祖国、奔新生”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23 09:03      来源: 青川县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监督管理工作,增强社区矫正对象遵纪守法意识。根据省司法厅统一部署,7月22日,青川县司法局组织姚渡、沙洲片区13名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学法律、爱祖国、奔新生”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矫正管理股负责人唐斌组织社区矫正对象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内容。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参会社区矫正对象详细了解了我党的光辉历史,也丰富了理论知识,树牢了守法底线,提升了爱国意识。社区矫正对象均表示,以后要积极参加司法所组织的集中学习活动,努力改造,把“刑期”当“学期”,不辜负国家的好政策。(青川县司法局 李萍)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