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青川县司法局“严把三关”做好行政执法人员法考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23 09:01      来源: 青川县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一是严把文件要求关。按照四川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四川省2019年万名行政执法人员通用法律知识考试的通知》文件要求,印发《青川县司法局关于开展2019年行政执法人员通用法律知识考试的通知》文件,要求各行政执法单位严格按文件要求部署行政执法人员通用法律知识考试工作。

二是严把人员筹备关。成立以分管副局长为组长的考务小组,统筹协调前期准备工作,对考试报名、资格审查、考试方式和内容及时释疑,并及时跟进各行政执法部门应考情况。

三是严把编制审核关。认真查阅各行政执法部门报名人员的个人报名资料,严禁非行政执法单位人员报名参加通用法律知识考试,截止7月20日,我县报考人员达29人。(青川县司法局 张洪彬)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