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杨建军检查督导利州区法律服务行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17 16:45      来源: 利州区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5月16日,局机关党委书记杨建军一行4人,到利州区对法律服务行业年度考核和扫黑除恶工作进行抽查。利州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绍蔓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四川万卷律师事务所、四川蜀剑律师事务所、四川博誉律师事务所、四川智朗律师事务所、四川百根律师事务所、四川捷哲律师事务所、利州区嘉陵法律服务所进行检查和指导。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利州区法律服务行业资质、队伍建设、遵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业务活动开展、内部管理制度建立和实施以及党建、扫黑除恶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利州区司法局严格监管法律服务行业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做好扫黑除恶各项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做好扫黑除恶线索摸排。三是要加大对律师代理涉黑涉恶案件指导、协调和监督工作。四是要加强对法律服务行业的政治思想、执业纪律和职业道德教育,引导法律服务从业人员维护法律的尊严,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五是要努力建设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法律服务队伍。六是强化档案管理,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广元市利州区司法局  蒲春玉)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