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旺苍县司法局扎实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4 16:20      来源: 旺苍县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能力,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增强消费者的消费信心,为良好的消费环境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3月14日,旺苍县司法局迅速行动,在县电影院开展集中法治宣传,各司法所联合当地食药工商、民政、综治等部门,扎实开展了丰富多彩的“3·15”消费者权益日法治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紧紧围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年主题,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展开,并在“旺苍普法”微信公众号特别推出“3·15”消费者权益日知识答题测试,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同时,工作人员耐心地解答现场咨询,认真讲解生活中常遇到的侵权问题及处理方法,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维权行动,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截至目前,活动共发放各类法律法规宣传资料8000余份(册),吸引群众知识答题150人次,现场为群众解惑300余人次。各司法所将持续开展“3·15”主题法治宣传活动至3月16日。(旺苍县司法局  向文俊)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