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广元市司法局认真开展“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1-23 18:29      来源: 人事警务科       分享:
【字号:
打印

 

118日,广元市司法局召开了新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专题学习研讨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大文主持会议,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岳大文就“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作了专题辅导。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人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马克思主义思想是时代精神的精华,是人类精神的精华。马克思主义深刻地揭示了人类社会发展规律,揭示了人类社会最终走向共产主义的必然趋势。中国共产党人要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制度保障,是具有鲜明中国特色、明显制度优势、强大自我完善能力的先进制度,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改革开放的具体实际结合的生动实践。中国共产党人要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在当今国际国内形势处在深刻变化时期,中国巨轮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朝着目标破浪前行。

岳大文强调,我们要不断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司法行政的各项工作中去。他要求,一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好全面依法治国,牢牢扭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坚持依法办事、依法用权,深入推进法治建设;二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好省厅“五年三步走”规划,全面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要站高看远、拓宽视野、深入思考谋划,要有“打破砂锅问到底”追根溯源的精神;三要坚定不移地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精准、普惠、高质的公共法律服务。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会上,局党委班子成员廖兴泉、杨建军,法制科科长李友建分别做了主题发言。(人事警务科)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