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杨建军督查律师事务所党建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23 18:18      来源: 市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根据《广元市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三年目标集中攻坚实施意见》和《广元市司法局关于全面构建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的实施意见》相关要求,123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建军带队对部分市直属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

检查广府所消防设施

检查广府所消防设施


检查同方正所党建工作

杨建军一行重点检查了广府、同方正、剑宏、力发四家律师事务所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用电、消防设施配备情况,要求律师事务所要按照《实施意见》抓好律所党建工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律所章程、规范党员律师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抓好党建活动阵地建设,打造“十个标准化”党建示范点,真正落实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不断开创新时代律师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检查同方正所消防设施


检查力发所党建工作


检查剑宏所党建和安全生产工作

同时,杨建军还要求各律师事务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逐条整改落实,坚决消除安全盲点,确保律师事务所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供稿 律师公证工作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