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市司法局召开2018年度法律顾问团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2-24 10:14      来源: 法制科       分享:
【字号:
打印

1221日,市司法局法律顾问工作座谈会八楼二会议室召开,法律顾问团聘用律师和市局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局岳大文到会讲话并颁发聘书。座谈会由分管领导机关党委书杨建军主持

杨建军首先就法律顾问团工作运行情况作了总结。两年来,五名律师共参与市司法局重要法律事务处理33人次,提出法律意见和建议110余条,为推动市司法局依法行政、依法决策提供了重要法律参考。

法律顾问名律师纷纷发言,畅谈对法律顾问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并就如何做好市司法局下一阶段法律顾问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岳大文充分肯定了法律顾问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法律顾问的律师讲政治、顾大局,不计报酬、甘于奉献,全面履行法律顾问合同,尤其在合法性审查、研究重大法律性事务做出了很多工作,为市司法局要合同签订、重大行政决策和重大行政行为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向大家的辛勤劳动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下一阶段,市司法局职能进一步增强,法律顾问团的作用将更加凸显,各位律师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努力发挥专业特长,为推动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化建设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座谈会上,杨建军与五位律师续签了新一轮法律顾问合同,聘期两年。

法制科依据律师履职情况和顾问合同约定,发放了2018年度法律顾问费用。(法制科)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