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苍溪:东溪支部“四个强化”提升支部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 2018-11-15 10:07      来源: 苍溪县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中共苍溪县司法局东溪支部在持续作风建设上常抓不懈,以“促”、“改”、“测”、“评”作风为重点,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新成果。

强化工作纪律“促”作风。该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工作中要求党员干部带头每天提前半小时上班、晚后半小时下班,杜绝上班迟到、早退、庸浮懒散拖和不作为现象。

强化文明服务“改”作风。做为基层司法行政服务的窗口单位,支部在单位门口设立工作人员工作去向牌,对外公示监督电话,坚持推行“门好进、脸好看、事好办、办事快”的服务型基层司法行政单位的良好工作作风建设。

强化工作实“测”作风。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争作纪律作风的表率,自觉做到工作标准高于一般工作人员,生活标准低于一般工作人员。“党员先锋模范示范岗”为抓手,从严从实测评党员干部的工作实绩。

强化民主监督“评”作风。该支部党员干部全部签订《党员廉政承诺书》,做到工作高标准、生活低要求,加强民主监督,促进党员干部作风转变;同时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的相关要求,在民主生活会上就个人落实情况对照标准自查参与党员民主测评,突出党员监督和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王小玲)

编辑: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