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市司法局退休人员党支部召开改选后首次支委会
发布时间: 2018-11-09 16:12      来源: 机关党办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退休支部建设,促进退休支部工作顺利开展,10月17日,市司法局退休人员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退休人员支部支委增补选举工作,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增补支委1名11月9日,局机关党委召集退休人员支部支委,召开支委会议,任命了新的支部书记,对支委成员进行了分工。


    会上,关于今后如何开展好退休人员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讨论,支委们纷纷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为退休党支部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最后,机关党委书记杨建军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对退休干部支部支部书记改选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原支部书记陈定懋的工作,希望新任书记朱明哲带领党支部全体支委成员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不断开创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新局面,努力为司法行政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机关党办)

编辑: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