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昭化区法律服务行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时间: 2018-11-09 10:06      来源: 昭化区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了更加深入、全面地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使法律服务人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昭化区司法局于11月初组织全体法律服务人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和“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进行了专题学习。

通过学习,督促每位法律服务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和积极宣传者。(昭化区司法局   焦立丹)

编辑: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