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局长岳大文一行调研朝天区人民调解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30 15:30      来源: 朝天区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10月30日上午,局长岳大文带领基层工作科、社区矫正管理科一行4人赴朝天区调研人民调解工作


    岳大文一行先后到朝天镇大巴口社区、朝天区人民法院诉前调解室、朝天区信访接待中心、朝天区社区矫正中心和广元市公安局朝天分局朝天派出所实地调研,详细询问并听取了社区人民调解、法院诉前调解、人民调解司法确认、信访事项调解、派驻公安派出所调解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社区矫正中心建设情况。岳大文对朝天区人民调解工作在化解纠纷,维护稳定促进和谐的艰辛付出给予了积极的肯定。

    岳大文指出,朝天区人民调解工作有力的维护了朝天区社会的稳定和谐,在服务经济发展、民生发展等方面都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岳大文要求,朝天区司法局要立足于人民调解这一中国特色的群众自治制度,充分联系朝天实际,能动地开展人民调解工作;要加强学习、借鉴,用创新的思路、灵活的方法因地制宜,将人民调解工作延伸到各个触角,拓展拓宽人民调解领域,推动朝天区诉调对接、访调对接、公调对接等多元化解机制,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基层工作科  朝天区司法局)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