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昭化区司法局贯彻学习和集中讨论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及区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8-29 17:14      来源: 昭化区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自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及区委七届六次全会召开以来,昭化区司法局把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采取领导带头学、干部职工集中讨论及交流心得等方式,将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作为开展司法行政整体工作的行动指南。

27日下午,昭化区司法局以支部为单位,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对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行集中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主动自觉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当前无论是广元还是昭化都正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把全会作出的系列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要以求真务实的思想作风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把全会精神学深吃透,学习和宣传好全会精神,服务服从好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

局党组书记张远亮要求:一是要坚决与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将全会精神贯穿于司法行政工作全过程,及时调整工作思路,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二是要把脱贫工作纳入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落实好人人参与,不讲价钱,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实现全区如期脱贫摘帽。三是结合好司法行政工作,抓好扫黑除恶、公共法律服务、基层依法治理及人民调解工作,全身心服务于全会精神锁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努力为区委重大决策部署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四是继续抓好全会精神的在学习、再领会、再体会、在讨论,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及“作风纪律深化年”等活动融会贯通,确保落实全会精神不打折、不走样,对表对标,促进司法行政工作更好地服务经济的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昭化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