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广元市司法局微电影拍摄制作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7-31 10:29      来源: 法治宣传科       分享:
【字号:
打印

    按照省司法厅关于法治文艺作品征集活动的要求(川司法发〔2018〕100号),结合中央和省、市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宣传教育的部署安排,经局党委研究,决定拍摄一部以弘扬宪法精神为题材的微电影,现就微电影拍摄制作项目相关内容公告如下,欢迎符合条件的公司报名。

    一、比选项目、内容要求

    1.项目:微电影拍摄制作(含剧本创作、改编、拍摄及后期剪辑等);

    2.内容:反映宪法与公民为主题7-10分钟的微电影。

    3.项目要求:2018920日前完成微电影拍摄制作,要求作品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和良好的传播力,凸显宪法与公民的密切关系,凸显宪法的地位作用,力争在省级获奖。

    4.项目费用:7000-10000/分钟

    二、公司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资产运营良好,不存在因借贷、担保等可能影响比选人履行本项目的情况;没有不诚信的记录,具有良好的经营业绩和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

    2.拍摄团队具备较强的影片创意能力、制作能力,有经验丰富的影视工作从业人员,能够提供优质服务,拍摄设备先进,具有三年以内(20155月至今)至少三部微视频拍摄的成功案例,并提供其业绩证明,获省级以上优秀作品的优先考虑。

    三、比选报名应提供的资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

    2.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3.比选企业法人委托书原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4.提供已有编拍业绩资料;

    5.拍摄方案、策划;

    6.项目费用(报拍摄时长及总费用)

    以上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后方为有效。

    四、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2018731日至86日下午18:00

    地点:广元市司法局

    五、比选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

    时间:201887    下午15:00;

    地点:广元市司法局

    比选提供资料要求:比选文件须装订成册并密封,在密封处加盖公章,同时在密封袋上注明比选项目名称。比选文件于比选时交付相关工作人员,未按要求密封、标记的比选文件,工作人员可拒绝接收,并取消比选资格。比选文件如有必须修改时,修改处必须有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的签章。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元市司法局

    联系人:陈建新     电话:3225958

 

 

                                 广元市司法局

                                           2018年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