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昭化区司法局开展 “新时代治蜀兴川昭化实践怎么干”专题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17 16:30      来源: 昭化区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7月16日上午,昭化区司法局组织召开“新时代治蜀兴川昭化实践怎么干”专题讨论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讨论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元松组织学习了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在昭化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扬先进典型大会上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前行 勠力同心谱写治蜀兴川昭化实践新篇章》的讲话,并重点针对脱贫攻坚、党建及作风建设进行了阐述。随后,党员干部以“新时代治蜀兴川昭化实践怎么干”为主题,结合当前昭化和司法行政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大家深刻认识到新时代治蜀兴川昭化实践,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为引领,紧紧围绕市委、区委确定的奋斗目标,聚精会神干,踏踏实实干。

结合专题“新时代治蜀兴川昭化实践怎么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远亮强调:一要领导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层层传导,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二要责任明确、目标明确。没有目标就没有方向,工作就没有合力,每个同志都要明确自己的责任,这是抓落实的前提。三要对照目标,狠抓落实。再美好的蓝图都要靠落实来绘就,目标任务的科学与否要靠落实来检验,在抓落实的过程中要善于思考,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做好总结反馈。四要加强教育,奖惩分明。奖惩分明既要鼓励先进,又要鞭挞后进,有效地提高党员干部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

张远亮指出,“新时代治蜀兴川昭化实践”我们要以小举措促进大转变,要放开胆子、加快步伐、转变思路,实现工作面貌的大提升。要通过活动的开展,对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梳理,对照目标找差距,补齐短板,确保目标高质量完成。(昭化区司法局   唐敏)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