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剑阁县司法局开展“新时代治蜀兴川剑阁实践司法行政系统怎么干”专题讨论
发布时间: 2018-07-06 18:29      来源: 剑阁县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7月5日晚,剑阁县司法局召开了“新时代治蜀兴川剑阁实践司法行政系统怎么干”专题讨论,机关党支部书记郑志舜同志主持该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与讨论。

会上,大家结合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县域经济社会现代化发展新高地总体目标等重点工作,深入分析了党员干部队伍在政治素质、价值观、专业能力、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开展了一场激烈的讨论,结合各自岗位,从实际情况出发,为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局党组书记、局长伏大江强调,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剑阁司法行政党建工作的主题,是剑阁司法行政人落实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政治保证。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党纪党规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抓住权力运行中的关键点、薄弱点和风险点,时刻保持警觉性,“不越雷池一步”,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中营造一个“不能贪、不敢贪、不想贪”的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剑阁县司法局 罗燕  赵莉

编辑: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