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苍溪县司法局走进黄猫垭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05 09:44      来源: 政治部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革命先烈精神,激发党性意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提升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在迎来建党97周年之际,苍溪县司法局局长周正杰带领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基层司法所所长、法律服务机构党支部书记到黄猫垭开展庆“七一”党性教育活动。

 

 

在黄猫垭高台烈士陵园,大家向烈士敬献了花圈,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战地医院、前沿指挥所、警卫连战壕遗址。烈士墓前,大家深刻回忆革命先辈和烈士们为党的事业献身捐躯的艰苦岁月,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坚定了为党事业奋斗终身的革命初心。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的党性教育,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工作使命感、责任感,有利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丰富创新党内组织生活。(苍溪县司法局)

编辑: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