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剑阁县司法局开展“新时代治蜀兴川剑阁实践司法行政系统怎么办”专题讨论
发布时间: 2018-07-05 09:36      来源: 政治部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县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整体部署,近日,剑阁县司法局党组召开了“新时代治蜀兴川剑阁实践司法行政系统怎么办”专题讨论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伏大江同志主持该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围绕主题,重点聚焦乡村法治建设、矛盾化解机制建设、“法治扶贫”以及城乡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了专题讨论。通过专题讨论理清了剑阁司法行政工作思路,找准了工作的着力点,为推进全县司法行政工作的全面开展增添了新的措施,注入了强劲动力。

局党组书记、局长伏大江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握好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要义,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贯穿到司法行政工作的各个方面,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为人民群众美好的生活需要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剑阁县司法局  罗燕)

编辑: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