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四季度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13 00:00      来源: 市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1013日上午,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第四季度工作例会召开,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到各县区司法局、部分司法所。局党委书记夏思法主持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杜培明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玉东对第三季度全市司法行政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领域的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昭化区司法局局长张远亮在昭化区分会场作经验交流。普法与依法治理科、律师工作科负责人在主会场发言。

会议对第三季度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完成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三季度以来,全系统积极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充分履行法治建设相关职能,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稳步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常态化,扎实开展刑事执行工作,不断夯实基层基础,狠抓行业安全生产,在节能减排、垃圾分类、安全用电、食品卫生、生态文明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突破。

会议指出,目前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还存在着特色不鲜明、亮点不突出、作风不顽强、工作不主动等问题。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精准的措施、更加严实的作风,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是对标目标找差距,严格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完成进度,找准差距与短板,切实对标补短。二是按照进度抓落实,对尚未完成的工作要增添措施、积极推进,主要领导严格督促,分管领导亲自上阵,确保进度不滞后、任务能完成。三是全面完成提质效,全系统要强化使命担当、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提质增效、强化创先争优,以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