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广元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 关于拟表扬2023年工作表现突出的基层法律服务所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4-04-16 08:43      来源: 广元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       分享:
【字号:
打印

根据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于推荐评选全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的通知》(广基协〔2024〕3号)要求,各基层法律服务所按照民主推荐、集中审议的原则酝酿产生了推荐名单,经各县区司法局审核同意拟决定由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对苍溪县汉昌法律服务所等5个集体、蹇继兵等10名个人进行表扬,现予以公示。

欢迎广大基层法律工作者和干部群众监督,如有意见需要反映的,请于2024416日至420向市基协秘书处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联系电话:13981275941。

附件:2023年广元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拟表扬名单

 

广元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

2024年4月16日 


  

附件

2023年广元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表现突出的

集体和个人拟表扬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一、拟表扬集体5个

苍溪县汉昌法律服务所

旺苍县东河法律服务所

剑阁县剑门关法律服务所

利州区东坝法律服务所

昭化区东方法律服务所

二、拟表扬个人(10名

蹇继兵  苍溪县东溪法律服务所

向群连  苍溪县陵江法律服务所

罗  勇  旺苍县嘉川镇法律服务所

蒲阔生  剑阁县白龙法律服务所

张相义  剑阁县元山法律服务所

谭启华  青川县乔庄镇法律服务所

李广平  利州区嘉陵法律服务所

张  伟  利州区宝轮法律服务所

王  超  昭化区虎跳法律服务所

杨立君  朝天区朝天法律服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