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法律服务人员要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主动作为
发布时间: 2020-09-16 17:43      来源: 市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91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泉深入苍溪县调研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市司法局局长杜培明参加调研。

孔祥泉一行实地走访了苍溪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苍溪公证处,听取了苍溪县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情况汇报,与部分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基层法律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孔祥泉对苍溪县法律服务人员在服务基层治理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肯定。他指出,一是要进一步规范法律服务机构所务业务管理,创新法律服务方式,教育引导法律服务人员依法、诚信、规范执业,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精准的公共法律服务。二是要发挥律师、公证等法律服务从业人员专业优势,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专业法律服务。三是要充分村居法律顾问职能,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为法治扶贫、乡村振兴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科技信息科)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