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旺苍县司法局赴苍溪县司法局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4 16:55      来源: 旺苍县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2日,旺苍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甫文带领部分局机关干部和司法所长,前往苍溪县司法局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学习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五龙司法所、五龙镇三会村、陵江镇群辉社区和苍溪县司法局,翻阅了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治宣传等软件资料,并就司法行政日常工作和法治阵地打造、法治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相互交流。

座谈会上,苍溪县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王小平就苍溪县司法行政工作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开展的特色工作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各自规范化司法所建设、特殊人群管控、法律服务、法治宣传、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旺苍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杰表示,对苍溪县司法局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将学习贵单位的先进经验,推动我局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学习组一行到苍溪县红军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了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革命先烈故事,直观感受革命先辈艰苦斗争精神,激励全局干部职工继承先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唤醒使命初心。(旺苍县司法局  冯维)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