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广元举办第二届社区矫正执法技能大比武
发布时间: 2019-09-25 18:03      来源: 市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9月25日,广元市第二届社区矫正执法技能大比武隆重举行。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廖兴泉出席活动并讲话,各县区司法局分管副局长、社区矫正股长及参赛队员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据悉,全市第二届社区矫正执法技能大比武力求推陈出新,一改往届大比武知识竞赛加文书制作的固定“套路”,为确保公平公正,减少运气因素,改为“一张试卷考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的闭卷考试方式进行。

为保证试题质量,市司法局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明确了专人负责出题,内容紧紧围绕《社区矫正实施办法》《社区矫正实施细则》以及与社区矫正工作密切相关的知识,试题经多次论证,反复修改,最终定稿成形。

在比赛过程中,突出实战练兵,由“县区司法局社区矫正股长、3名司法所工作人员”组成的7个代表队,以个人作战的方式,现场封闭式答题。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苍溪县司法局斩获第一名,旺苍县司法局和利州区司法局分获第二名、第三名。(苟银杉)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