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广元召开全市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9-10 13:49      来源: 市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9月9日下午,在全省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结束后,广元市司法局迅速组织召开了全市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警示教育大会,对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全市在册司法鉴定人和部分公证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司法局副局长李霞主持。

会议传达了司法部、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司法鉴定行业警示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学习了司法鉴定行业警示教育案例,安排部署了全市警示教育活动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鉴定行业、公证行业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本次警示教育活动的紧迫性和现实性,深刻领会省厅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王强副厅长的讲话要求,扎实搞好本次教育活动。

李霞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和各鉴定、公证机构,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分阶段、分步骤组织实施。要切实查摆问题,不留死角;发现问题,立行立改;整改问题,真刀真枪,扎实完成各项活动任务,确保活动成效。要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观念,行业主管部门与监管对象之间,必须明确“清”“亲”的关系定位,做到“清”上加“亲”,“清”上有为,既监管有责,加强管理,不放任自流,又营造开放有序,良性循环的执业环境。要从党课学习中牢固树立爱党敬业的观念,从案例剖析中吸取由人推己的教训,通过警示教育活动,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专业优良的公共法律服务铁军队伍。(来源: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

编辑: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