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市检查组到青川县检查验收第三批市级法治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19 17:03      来源: 青川县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7月18日至19日,市司法局副局长王洪奇带领市法治示范创建验收组一行对青川县部分乡镇和县级部门的市级法治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青川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富荣,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县司法局局长郭雪源陪同。



验收组一行先后深入白家乡、凉水镇和县人民医院、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等乡镇、部门、单位,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和听取汇报的方式,对依法治理、“法律七进”、普法宣传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各单位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具体建议。

通过为期两天的检查验收,验收组一致认为青川县各创建申报单位创建工作目标明确、领导重视、保障有力,普法宣传载体丰富、法治文化氛围浓厚,各项工作推进有条不紊,全县上下形成了良好的创建氛围,做到了执法规范化、服务便民化、宣传普及化,有效提高了部门、社会、群众的法治理念。



验收组要求:各创建单位一是要总结和传承好的经验和做法,丰富法治建设载体和内容、提炼新颖举措,进一步创新法治建设工作方法;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建好法治宣传教育“四项制度”,结合单位职能,围绕区域实情,有针对性地开展普法活动,将各项法律法规灵活运用到各项工作中;三是要继续加大创建工作力度,以示范创建助推青川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不断提升法治青川建设水平。(青川县司法局 张艾)

编辑:熊连瑾